Wednesday, April 8, 2009

哈哈~


今天突然想到一个以前的趣事,

以前我们学校,如果学生的头发(男生)很长的话,En.Muhammad会亲自帮他们剪的,通常都是一些坏坏的学生留长头发,才会被剪。


我想……那个时候好象是form3的时候吧(不然就是form4),那时候xx和xx(我很好的,不会乱报你们的大名出来,哇哈哈)好象是喜欢kumuten的,你们都很特别一下,喜欢马来人或者印度人,真是笑死我了XD…你们给的理由就是他们的五官很美,眼睫毛很长…是不错啦,欣赏是可以,喜欢嘛…(我自己好像也喜欢过半个马来人,哈,不能讲什么,XP)


记得有一次,kumuten被muhammad剪头发,那时xx就拉着我去办公室讲要看,不懂是顺便去还是我要去还是刚好看到???忘了。我们就看到办公室门口有一堆头发,好象是kumuten的头发,然后就觉得很好笑,想到xx们蛮喜欢他的,我就用tissue捡起来,包着,放在我的口袋里。

回到班,就拿他来吓人,也可以顺便串串xx。嘻嘻,那个时候凯欣笑到要死。可惜,我千辛万苦捡回来的头发,你们竟然不要。>.<害我白费心机。



5 comments:

fliwz said...

是form 3的事吧...超好笑的...
没想到你连一撮头发都会收起来...哈哈=D

Y3N a.k.a Nicole said...

哈哈,
那时候还有想过要拿给他们闻闻的,
kumuten的香气,
哇咔咔咔咔…

fliwz said...

那么你有闻到味道是怎样的吗...哈哈

Evelyn,Sook Tieng said...

hahaa like kumuten one iszit jiawen? LOL!

Y3N a.k.a Nicole said...

当然不敢闻啦,
又不是我暗恋他,呵呵~

eve....shhh...later giv ppl laugh till gigi jatuh. >.<
i din say is who 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