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XXX JPJ

这个星期二去考车了,跟pl&yn一起去。那个考车的地方是在ulu langat,真是远到死。做了大约一个小时车程才到达。到达的时间,应该是早上9点多吧。去到那边,看到有很多人跟我们一起考。听mrs.lai讲好像有300多个人今天考。O.O! 然后呢,一整天就是一个字:等。

拿了证件后,我们会被分派到黄色或青色,白色就是for重考的。我和pl是青色,yn是黄色。一开始我和pl等到两点左右,那时才开始考上山。他叫号码时就要过去pondok排队。我的心感觉就好象要坐roller coaster的感觉,还没坐之前的手软脚软。因为在考场旁边有很多人在看着的,失败/踩油很大声/出烟/掉回下去,就很fish的。

轮到我的时候,简直手震的开车。进gear1一直有问题,吓到半死。然后才发现原来都没有free gear,>.<紧张惹的祸。then到我上了,准备踩油上了,yes!停到美美的,在黄线里面。踩brake,拉handbrake,就举手,(很乖的step by step)讲号码,然后他就叫我走。最讨厌的时刻来了,我放(换gear的),踩油,车子竟然退后。然后就停着车子先.我的眼睛一对上JPJ的眼睛,他的眼睛就在告诉我:你被肥佬啦! OMG,就直接叫我下车。不用考parking 和three point 了。555气死人了。签名的时候我还一直问他:saya failed?saya failed a?? 他那种懒理的眼神害我很想送拳头给他。签名的时候写出来的字好像ufo字,没办法,手抖到很厉害。=(

然后我就想算了,等下准备考on the road,等啊等,等啊等,大约4点时就到我了,真是不幸,
给一个很凶的女JPJ选中了,之前看到他骂人,玻璃窗都要咧了。终于轮到我了,上车后,就blah blah blah (grandmotherstory省回),开车转左时,她讲我转错lorong,不会控制stering,x.x
就叫我停到一边,他就在写我的“成绩单”,看到很多xxx。天啊~then他叫我做去旁边,她载我回去,实在是fish到爆……给JPJ载回…

朋友就劝我:下一次最好包,比较容易pass。200块包……怪不得个个肥到猪酱,吃酱多。haiz,这就是马来西亚,不包的话就不是M'sia了。

糟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