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假期

原本不很期待这次假期,
之前在家里“假期”了这么久,
我还宁愿去学校跟同学仔玩。

不过这个假期过得也很快,
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星期…

昨天去了shah alam 的taman pertanian negara、bukit cahaya,
原来那边是我之前去玩过skytrex的地方,
skytrex超好玩的,
下次一定要再去玩。
去那边接触大自然,树树草草花花,
还有新鲜空气,
也有跟人类的好朋友(动物)接触,
那天也蛮多人的,
哈哈想不到马来西亚的家庭也还蛮健康的,
假期一家大小去野外玩。

大约4.00点就离开了这里,
然后就去times square...
哈哈,我穿着运动服去,
而且还是满身汗臭味,=.=
因为表弟的要求,所以我们去玩indoor theme park,
呵呵…
这是我第二次进来玩,
第一次玩的时候,
看到他的过山车我都不敢玩,
好像太刺激了,
所以这次我下定决心想试玩看看,
坐上去的时候有点担心,怕我会受不了,
不过玩的时候竟然还好耶!!
真是太惊奇了hehe,
所以有些事情可能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的困难的,
只要去试试,
才会发觉原来不过如此。
然后其他的都有玩,
其实我觉得最恐怖的有一个,
就是那个好像风扇的,(感觉好像要把人甩出去的)
我玩了两次,
两次我都是坐里面的,
所以我必须紧紧抓住那个扶手,
不让我自己滑去另一边,
结果就是我的手痛到现在。=.=
一玩完了我的手好像没有知觉似的,
完全没力了。期间有遇到一个黑人,
他好像在犹豫要不要玩那个360度旋转的,
然后我就跟他打两个拇指,叫他上来玩,
嘿嘿~
玩的时候,听我表弟说(表弟跟他坐),
他在喊Jesus Christ. =.=!
好好笑XD.

然后玩到大约9.00pm才去吃晚餐,
我们去jalan alor附近吃牛肉面。

回到家已经大约11.00了,
一整天出去玩到臭臭只想要快点冲凉。

^~^
哎哟,差点忘记我还有功课…
看几时的空才做 =P

4 comments:

*~# siang #~* said...

walau eh~so fun ar?dnt ajak m de!ish...i come kl so long le,still haven play dao wat de..haiz
next time must bring me go
\./

*~# siang #~* said...

i ever play tat spin 260...
not only 360,but more than tat
erm...i mean spin in a sfera shape de
i ever played one
i muntah after i go bec ome
yun for 3 dys
then i never play again= =
not刺刺激but yun= =hah

Y3N a.k.a Nicole said...

hahah,
u so zha de a?
wakkaka,
next time catch u go ply tat 1,
shuang ar~~
XD

*~# siang #~* said...

dowan leh
im not scared
but i will yun
tat time after i play
yun 3days
very suffer
3rd day just muntah all out= =
my didi muntah immediately after play
then he lega le
i still yun,yun for 3 days= =
wan craz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