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深藍兒童

剛剛在宛真的blog上看到一篇
關於美國證實世界將會于2012/12/21 末日的報導
裏面有寫到一個關於深藍兒童的事情
然後..
有看過2012的
大概都想像到那些畫面
以後末日的情景
火山,水災,地震


火山爆發




那個報導裏面跟在戲裏面看到的90%一模一樣!
(可是不懂是誰抄誰)

根據報導
末日的預言是由深藍兒童所說
然後再被人破解和翻譯而成。

什麽是深藍兒童?
“深蓝儿童”(Indigo children)指在新纪元运动中被视为拥有某种特殊意志力或超自然能力的儿童。他们自称有超能力,可以看到灵异现象,能预测到将要发生的事情;他(她)们的共同特征是智力很高、直觉性强,非常敏感等;从人体能量摄影的图片中发现,代表精神力的蓝色,在他(她)们身上特别明显。


深藍兒童

更多詳情: http://www.hudong.com/wiki/%E6%B7%B1%E8%93%9D%E5%84%BF%E7%AB%A5

看了..我覺得很神奇啊!!!
世界真的很大...深藍兒童我活了18年沒聽過
今天第一次聽到..
我自己本身對這些事情非常有興趣
不同於鬼神之說
感覺上
就是比較偏向科學的
然後經過科學家和專家的證實
比如.. 百慕大三角,麥田圈,UFO..
tom cruise 好像是信科學教的
難道這些就是科學教?..


麥田圈




根據這個link

深蓝儿童-超能力
据古代玛雅历法记载,地球由始到终分为五个太阳纪,分别代表五次浩劫,分别为:洪水浩劫,有人认为是圣经所说的诺亚方舟;风蛇浩劫,世上的建筑物被风蛇吹毁;火雨浩劫,大地遭受天降火雨之祸;地震浩劫,地球遭受强烈地震的灾祸。这四个浩劫都已经应验,而第五个浩劫就是世界末日,依据玛雅历法推算就是2012年12月21日这一天。这天太阳和地球形成一条直线,好像箭头一样指向银河系中心。据说,只有那些智力达到“深蓝儿童”水平的人们,才能逃脱末日之劫,并预言:孩子们将拯救人类。
许多讨论深蓝的新时代儿童文学(包括克里昂文学)声称,深蓝孩童的一部分DNA,大多数人都没有。有人说这是垃圾DNA,他们使用的“换出”高维的信息,给他们的特殊能力。 这些能力据说包括清除HIV病毒、先进的天才和精神、和死者说话……。[2]




突然覺得如果我是深藍兒童就好了
可是有一個非常明顯的體徵我不是 T.T

》他们拥有一双清澈、早熟、智慧的眼睛。《
可能過多幾年我的眼睛會變很大呢?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
因為根據文中記載...
深藍兒童能避過世界末日!
而他們將會拯救人類!

PS.如果躲不過世界末日 而必須一死的話
我想我會去百慕大三角先
因為去那邊會失蹤,然後有可能時光隧道把我transfer去別的時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