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X-Men origin: wolverine(2009)


哇…这部戏很好看啊…
之前听友人说,
这部戏的男主角的muscle多厉害……
所以就抱着看他的muscle的心情去看了。
嘿嘿~

err..故事情节嘛,就不说了,你们自己去看,哈哈
不过它有一些很好看的动作scenes,看到你会跟着紧张的,很刺激下,
还有爱情故事在里头,
也蛮感人的……
可惜的是男主角和女主角在最后却……XD(秘密)
X-men前两集我有看,
如果我也变成mutant就好了,:D
有特异功能,hoho
有的选的话……
hmm,
就像女主角控制别人思想的也不错……:P
这是斯文型的,像我,哇咔咔卡~
最好像她酱美就最好啦~!

5 comments:

fliwz said...

要是你能控制别人思想...
不知道多少人会遭殃...哈哈

Y3N a.k.a Nicole said...

哎哟,不是遭殃啦= =
我会造福人群的,嘻嘻。

还有让世界和平……XD
peace ^^v

*~# siang #~* said...

原來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muscle之間也=.="
哈哈hamsap

控制别人思想?
只怕你用來操控男人的思想
別操控我喔!
XP

Y3N a.k.a Nicole said...

haha,
如果我能控制别人的思想,
我第一个控制你,
muahahah~

又是你讲的=.=
他的肌肉很厉害ma…
then就去看看咯,
你练到老都没有啊,
哇咔咔卡…(joking)XD

*~# siang #~* said...

= =我不喜欢太大的muscle
中等就好
你喜欢很GENG!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