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其实我很容易就放弃的,一个小小的挫折,会让我的信心、坚持动摇,再为自己找一个借口来掩饰我的失败。

-可能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能让我对一个人或事改观

-有时我的沉默可能会让其他人觉得很奇怪或不知所措吧,我沉默不代表我心情不好,只是突然觉得不想讲话,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是一个大胆的人,可能你们平时看到我好像很敢,但是我其实蛮胆小的。

-我需要人陪,是没有安全感呢?还是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么?我会希望上厕所有人陪,去走街有人陪,上课有人陪,就算是静静的,我也想要有个人陪我。

-对于刚认识的人,我可能没那么容易跟他们打成一片,会比较拘谨,所以我蛮羡慕lk wh,你们能很快,很容易的认识新朋友。我需要时间。老朋友当然就不同,跟你们相处我能比较‘放’吧。

-原来我是很懦弱的。如果kj离开了,那时就没人陪我,可能我会玩自闭吧,哈哈。

-孤独,对我来说,有时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痛苦。


我不清楚自己是个怎样的人,不过我会慢慢的去了解她(wcy)。:P

7 comments:

Sheau Jia said...

wei...
ayooo.
if kj not there...
me,ming hui...we all will take care u de!!!
dont worry!!!
u can de...!!!
:)

Y3N a.k.a Nicole said...

^__^
thx sheau jia....
i'm so touching. T_T
aligatok!

Anonymous said...

不会啊~
我觉得你很好玩耶~
不要把自己想的这样差
教你一招很好用~
看到人就笑/打招呼
朋友自动滚滚来~
哈哈^^

zhenzhen^^

Sheau Jia said...

haha...
wow...
i felt that batu lapan's students are so cute and friendly le...
like zhen zhen...wakakaka...

*~# siang #~* said...

make frens gud
can share ur sadness n happyness
but sometimes i like to zip my mouth too
bcs i enjoy it
talk too much will sien de
i like to have fren,especially best fren
dun have to talk
its not wrong
just sit together
then diamdiam de...
...so tenang and comfortable^^
一切盡在不言中

Y3N a.k.a Nicole said...

yaya...
they all r so lenglui n 热情,
“我的热情,哟!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
XD
谢谢你们…
我会慢慢爱上你们的,你们死定了。
hee hee~

Y3N a.k.a Nicole said...

嗯,
很熟很熟的朋友就算在一起,
静静的不讲话也不会觉得尴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