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今天,我死了。

一切的一切…

都要从5月31号早上开始说起,

今天,我很早就起身了,

大约7点多吧,

然后我就on9,

玩下玩下到了9点多,

这时我的早餐来了,

干捞bakutteh配滑香白爽口的米饭,

hojiak,真不赖。 ^_^

过后呢,有几个靓女约我出街,

她们本来是约我12点的,可是好像有点懒懒的+有一点交通问题,

所以我大约两点才出门(真不好意思>.<)

然后呢,我们就去看在2.45开场的terminator4:salvation

哇,一去到那边,简直好恐怖呀,

人龙真的是长到不见尾的,

好彩cm帮我买了…真是谢谢你!

这部戏真不错啊,可是有点不明白他的故事讲什么,

虽然我看了terminator3,

但他的动作和画面都很厉害,

呵呵。

过后,今天是几号呢??

31号!!

想到什么?

答案就是……baskinrobin啦~!!!

它只有在每个月的三十一号有31%的offer,

一年里只有7个31号哦,今天那么难得哪里可以错过呢。嘿嘿~

本来我和妹妹是打算买两个cone的,一去到那边就哇老,

好多人在排队啊…真是想不到每个人记性酱好=.=

然后我就乖乖地排队,排到一半,那个人跟我讲要去那边拿号码,

我去到那边,那个人又跟我讲要回去那边跟他讲“expresslink”,=.=

我跑回去跟他讲了,他又!@$#%^$$%&*,

反正就是折磨了我至少半个小时,

而且还逼不得已买了小桶的,才成功吃到。(因为我不明白他在讲cone到底要怎样买,所以就去买了小桶的)

价钱好贵…我用了rm18.00=.=

算了我以后一年吃一次就好了,真是气死人。

虽然酱贵可是却是真材实料的很好吃,

rm18是after discount 31% 哦,

还没discount的价钱自己算,简直不是人吃的。

我和妹妹在买了之后就边走边吃,真享受,XD

吃到一半已经觉得有点饱了,不过最后还是把它扫完了。呵呵

而今天的寿星,JoAnn!

我们替她买了一个生日蛋糕tiramisu的,

蛋糕就在mcdonald那边解决,哈哈

(cc,cm,ja,pl.yn.cy.ck)

过后呢,大家陆陆续续分开走了,

这时,我的母亲大人来电来命令我买J.co回家,

母亲大人:ah yen,朕现在吩咐你速速去买J.Co回来!!

我:喳~~!母亲大人遵命!

而我就立刻马上跑去j.co那边买咯。

在路途中浪费了我一些energy,=P

就去买了chicken n cheese roll来吃,呵呵。

(我和妹share吃,可以减少脂肪的吸收量)

这是真是不饱都不可以了。

在我的父亲和母亲大人来接我们回家时,

他们竟然去买了一个王,(榴莲)

回家后就把它剖开了,muahahaha...

蛮饱的好想让我的肚皮休息休息。呼~

过了一会儿……

母亲大人:all get ready~我们去kl游车河噜~

我:喳~~!

妹妹:喳~~!

(一个姐姐带我们去wet的)

本来我以为只是在车里面罢了,正想要休息的当儿,

姐姐:下车咯,走咯走咯去吃东西

我:虾米?? @_@!!

当时是大约11.00,在阿罗街那边。

真是超多人啊…很热闹好多美食…=.=

如图~


吃玩mamam后,就上车回家,

在车里面我们看到外面有阿瓜在等待交易。

哈哈,我第一次看到哦。远看还不错。XP

看了我讲这么多废话,知道我是怎样死的吗?(choichoichoi)

不知道的话真的是IQ 90了,

答案是肥死的。XD



hojiak!
我拍的不错吧~ hehe



我坐的风水位看到吉隆坡塔


也看到双峰塔 XD



户外的,可是有喷雾,给你凉凉。



人真的是多到……



这张也不错



@_@

人人的最爱~


J.co的屋子 =P


遍地榴莲香


有点像公鸡头的榴莲 XD










9 comments:

Pei Ling ^^ said...

wei..
never belanja me!! XD

Y3N a.k.a Nicole said...

aiyoyo,
u're late ad... XD
all tis now in my stomach liao,
n finally they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in my perut....wahhahahha

龙坤 said...

做么你们出去我不知道的???

Y3N a.k.a Nicole said...

cm讲没有叫男的去 =P
呵呵,yn是例外啦。

Sheau Jia said...

a yoo...
i thought wat lar...
haha...
i thought is a serious things le...
then i see is u eat lots of things...
cheah..~
lozl...

Y3N a.k.a Nicole said...

haha paiseh nia.
eat dao gemuk mati liao.
wu wu wu T.T

*~# siang #~* said...

go n run around the kl for 3 rounds,then u will alive,haha

*~# siang #~* said...

next time if u wan die again,col me,i go die with u,muahaha...

Y3N a.k.a Nicole said...

hahaha...havent finish d 3 rounds i oso die ad le,tired till 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