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野蘑菇运动会


野蘑菇代表野生、强劲的生命力
三朵野蘑菇分别代表:
本质 – 真挚的情感表达
分享 – 热诚的作品分享
欣赏 – 开放的心情欣赏

野蘑菇运动会征召多媒体创作文章、摄影、短片、音乐、动漫及绘图描述动人生活,观摩各界生态,振动冬眠的思维,让麻木的精神流流汗...
首届《野蘑菇运动会》的主题是:挫败

本人的友人:(hehe,讲她的名不知道她会怎样)小真真,XD入围了~
真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
为此,我们于4月26日到星洲大礼堂,参加颁奖典礼。
当小真真得佳作的那一刻,我内心澎湃,体内有一股热血,好像想冲出我的身体,
(可惜当时没有花,当小真真上台时我可能可以上台献花,呵呵)
小真真~!
认识你真是我的荣幸啊,哈哈!

除此之外,我们也有参加在颁奖典礼之前的一个节目,
《多媒体“撞击”工作坊》
此工作坊是为了让我们能将灵感释放,让精神流汗。(我们是有文化之人XP)
当天一起跟随小真真的有我,小柔柔和小雯雯。
wahahah,
当天我们有跟许有彬讲话啊啊,
太好了~
她的人好像很慈祥的,哈哈,很温和,@_@
闻名不如见面。
当天也有见到很多人,
在星洲的食堂还有见到曾毓林呢,他就坐在我们后面,哈哈
本人的友人的作品是《星光》-似真
"渺小的星星只能发出微弱的光。
对星星来说,那是一种挫败。
因此,星星自卑得无法发光。
在月亮的劝导下,星星明白了,
即使很渺小,也不可轻易放弃。"
小真真不要告我抄袭>.<

当天参加工作坊还有做影片呢,
我们参与了拍摄,嘻嘻,
等有关人士剪辑好了,
我就post上来,
很爽一下,
这个真是很好玩的经验。 :)

1 comment:

fliwz said...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咯,小欣欣~~~
我不会吿你抄袭啦,我只会告你侵权而已,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