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很有意思的歌詞(智善-怎么辦)


怎麼辦-智善
今天你似乎很理所當然的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當然回答過得很好 你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沒有你我怎麼可能過得好 沒有我難道你過得很好嗎
沒有你的世界實在太辛苦了 我怨恨自己竟然還在呼吸

該怎麼辦 到現在我還過著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會崩潰的日子
你告訴我 是我獨自如此
還是你也和我一樣 告訴我 你是否也每天痛了又痛

你和我 已經太遲了嗎 我們再沒有機會了嗎
我還想念著你 也許你也是知道的

結果就是這樣 就這樣結束了嗎 這樣子你都無所謂嗎
我是無法做到的 此生我再也不會擁有對你那般的愛情
即使這世界試著想拆散我們
沒有一個人能夠抹去你的記憶 拜託請抓住我吧


該怎麼辦 到現在我還過著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會崩潰的日子
你告訴我 是我獨自如此
還是你也和我一樣 告訴我 你是否也每天痛了又痛

你和我 已經太遲了嗎 我們再沒有機會了嗎
我還想念著你 也許你也是知道的

該怎麼辦 除了你我的心再也無法容下別人
拜託請抓住我吧 你知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