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梁式情歌


她的新专辑叫《梁&情歌》,很好听……超喜欢的。


其中最喜欢的是:爱情之所以为爱情、没有如果、情歌、用力抱着、别再为他流泪…


歌词很有意思。


用力抱着


我心里也有的忐忑

曾经你也勇敢抱着

思念还有歌

唱着我无法对你割舍

相信我们哀伤的心会愈合


别再为他流泪:(劝女人离开坏男人的歌。哈哈)


就别再为他流泪

别再让他操控妳的伤悲

就算有一点愚昧一点点后悔

也不要太狼狈 他不值得妳的泪

把那遗憾丢在大雨的街

妳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后为自己醉


没有如果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知道了也不能在一起更痛苦)


王力宏的心跳


愛情的發展已難以回頭卻無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現在胸口

兩顆心能塞幾個問號

愛讓我們流多少眼淚

你的眼神充滿美麗帶走我的心跳

你的溫柔如此靠近帶走我的心跳

逆轉時光到一開始

能不能給一秒

等著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懸在記憶中的美好



写实的歌词+温馨的旋律+梁静茹的歌声=

让我听着哼着,心里想着那个他…

那个不属于我的他,我会记得你陪伴过我的美好时光。

愿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