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生日快乐~

嗯。。前天去了mern的家,帮雯庆祝生日。这个party是给她的一个惊喜,看到雯下车的时候被steph蒙着眼睛还蛮好玩的,哈哈。好多朋友都有去哦,好想念你们,不过其实我们都蛮常见面的啦,哈哈。。然后就有跟每个人哈啦一下,不过看到你们又肥又白的,就知道你们过得还不错啦。然后呢,到了12点的时候,就帮雯countdown生日,young很厉害,自己做了一个蛋糕,而且蛮好吃的哦。^^
这时我又想起去年的gentingtrip,我的生日也是跟你们一起度过的,我都不知道原来你们有买蛋糕neh,晚上要到12点的时候,就跟我们3个人(阿坤,阿能,阿欣)讲要玩抓抓,你们就帮我们把眼睛蒙起来,呵呵,我还真的很认真去玩。
嘻嘻,然后我就听到“祝你生日快乐………”,然后就捧着蛋糕出来,T.T 好感动。。。
过后更好玩,一大班人就一起聊天,聊donkey的坏话,这只动物真是cheap到不行。光是讲他的衰事讲到天亮都讲不完。他那时在家里应该一直打喷嚏吧。。哇咔咔卡。。


在这里就祝我们友情,情比金坚。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