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考試

這兩天 都在考試
只是考三天
比起以前han han dei 都考一個星期
真的是很短很快
昨天考pa2,muet,
今天ekon,akaun,
明天pa1和pp
這次考試,
其實是我最不用功的一次了
昨天晚上還看了三集柴九
根本沒什么動到書
可能是自己給自己的借口吧
第一次考試
沒考過,
隨便來就好 = =
akaun嘛,也沒考過
也亂來好了
而且發覺問題其實蠻容易的
問題是我不會罷了
呵呵 懶的后果
也以為ekon會有回一點點信心
因為老師教的好,功課也有做
結果10分的問題我只寫得出廢話


哇哈哈哈哈 自己拿來的
算了
我會抱著“放開..放開所有……我會更自由”的objective對待這次考試
……

如果這次沒肥佬
證明我有考試運。



PS:我是懶人一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