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Deepavali

好吧!
今天我很没志气的又回到家了。
还要麻烦妈咪载我.. =(
实在太失败了..就不能好好待在hostel一个星期么?!

话说,今天的activity是...
1. Japanese for beginner 的 class
   还蛮好玩的...现在是学到如何pronounce自己的名(in japan slang)和算一到一百.
   正式的场合讲话、介绍自己都要加个des. =D
   老师每次用日语来问人,然后要求大家用日语回答。
   很好笑的是,因为JIU = 十,然后老师问二十是什么,很多人mumble JIU JIU. (of course its not the correct answer.)
    =) 

2. Swimming
   应Joann之邀约,我们一起去游泳~ 这是我的第一次在MMU游泳哦 哈哈
   实在太长了。。。olympic standard 的泳池。游到不到一半就要抓旁边了
   然后也蛮多人的,应该是因为新的sem开始,assignment还不多吧!=>
   Joann实在太厉害啦 来来回回游好多次都可以。。
   看来我需要进行进行一些魔鬼式训练才行。。

3. Enjoy the Rainy Day
  最近天气非常反复无常。一天连续下雨停雨下雨停雨....
  一踏出swimming pool, 大雨(非常猛的那种)很dramatically的向我们袭来,
  then Joann n I 逼不得已去centre food court 吃东西..
  那边唯一一间的华人档......食物实在太抱歉了。=(



不能回家的reason:
1. take it as a challenge!! 
   我亲爱的两个印度roommate 回乡下庆祝新年了~
   留下我孤零零。。亲爱的zixin跟着回家乡庆祝deepavali.
   Im so lonely~ wooaahh...
   所以不得不过去Zixin的房间跟他的roommate睡...
   (加上这天晚上有人告诉我一些事情... \. /)
   我必须要挑战自己,不能如此任性,应该要受多点磨练!!
   Since 我要体会那种远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feel.
   However, FAILED.

回家的reason:
1. Dun think too much!!
   回家就不能因为纯粹想家么
   就趁着有假期,回家解决思乡之苦~
  顺便省¥,好过花在宿舍的档口,又贵又不好吃。
  

为了回与不回家,我烦了差不多快半天。
我有想太多吗??X_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