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Leaving soon

最近蛮常写东西在这了,
可能因为有很多东西要发泄,
但是无处可发,
就通过写下来吧!
写了之后,
整个人会觉得比较轻松,
头脑更fresh的感觉。(神奇吧 哈哈~)

明天就要去Cyberjaya了,
上个星期(自从辞职后)都在玩,
去melaka, taylor lake side, connaught pasar malam, 到处去yumcha (puchong人的习惯)..& more
想不到13/10/2011 那么快就到来了。。
这几天都很享受在家的感觉,
虽然mom一直在催我把所有事情准备好,
但我好像潜意识的把她说的抛在一边,
慢慢enjoy还在家lepak的日子。。
所以今天不得不把所有东西做完,
因为拖得不能再拖了。 哈哈 =.=
剪头发,买衣服, pack up all my stuff..meet ling and ming huei & wawa..dinner with WONG family.
真的好多东西要做!

刚才起床时,
突然想到,今晚是我最后一次在家里睡冷气房,
躺在温暖的床与厚棉被之间,
抱着我的抱枕,懒洋洋的赖床了。
家里的电视,马桶,洗脸盆,镜子,雪柜,沙发,甚至是水...
我都会想你们的..
我会想念WONG family,
Puchong的朋友们,
Puchong的茶(yumcha)
Puchong的IOI (虽然不很美)
这里的一切。
(要离开爸妈的翅膀了..)


大个女了,要离开屋企了~! 呜呜 !


舅母说住宿舍会很好玩,要enjoy这几年的日子。
好吧。。我会enjoy的!
努力交多点朋友,认识多一点人,要主动 dont be shy!! kambateh!!
努力争取scholarship回来!!
Be active in co curriculum!!








PS. 我每个weekend应该有回家一次的..啊哈哈哈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