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人生的意义

最近蛮常看到这个问题,

“人生的目的是什么啊?生老病死吗?就这么简单?”

“人生真是无聊啊~痛苦啊~” =.=



我就觉得呢,erm,

我的想法啦,不是什么高见,

我想…

人生,应该是要体会吧,

这世间的百态,

善恶贪嗔痴恨爱欲…(唐山藏讲的 =P)

人性的美丑,

看尽和体会这些,人生才算完整啊。

还有,我们也是born to learn,

to love,to give,even to lost..

真的有很多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除此之外,

這個世上也能讓你體會到親情,友情,和愛情的可貴和甜蜜吧。

而那些所謂的痛苦,(雖然有時真的很痛苦)

可以讓我們從中成長,眼光也就可以看得更遠,更大。


~END~

2 comments:

*~# siang #~* said...

人生啊?
嘛就是 哭 爬 笑 站 走 跑 說話
喝奶 吃飯 學習 玩樂
沖涼 大便 小便 睡覺 lo
哈哈,開玩笑!
人生。。。
就。。對我來說,學做人的道理比較多吧
還有,不管發生什么事
都要活下去
開心不開心。。都是一種體驗吧

。。。至少要把生命傳給下一代
這是我們做孩子最基本的責任咯

Y3N a.k.a Nicole said...

把生命傳給下一代…
生孩子的意思嗎?
哈哈
我知道你很想生…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