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MJ 死了 (遲來的…文章)


hmm,其實當天我聽到這個消息時,

是沒什么感覺和反應的。



“哇,yen啊,mj 死了哦!”

“哦哦。”



不過過后电视台有播出很多他的mv,

我才有印象原来我小时候是经常看他的mv的,

他的歌很多也是很熟悉的。

其中最喜欢的是“you're not alone”

他的mv很好看,就是因为他跳舞好看,很灵活,

之前看的时候还和弟妹一起模仿 XD 蛮好玩的,

妈妈呢,就在他死了之后非常注意他,

一直看他的访问片段,和生前的事情。(以前张国荣也是酱= =)

他死了,讲真的是对我没多大的影响,

所以我在这里必须跟上潮流地说,

mj R.I.P. =) 不过这也是我的真心话。


2 comments:

*~# siang #~* said...

en
我跟你媽媽有點像= =
mj 離開時
张国荣 離開時
我都注意他們好久
人總是在失去什么東西時才會去多看幾眼
然后在心里深深地哀悼他
希望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開心

Y3N a.k.a Nicole said...

嗯…
我媽媽終于走出mj的陰霾了 = =
因為她沒考上youtube看mj了
muahahha
我就能玩電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