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我好像变了…

最近心情容易不稳定,
时好时坏大起大落……
唉 都不懂为什么这样。
心情有时会因为自己一时的钻牛角尖,
而一整天闷闷不乐,
虽然有时很开心,
不过冷静下来的时候,
又低落了。
以前的我好像不是这样的,
没想那么多,
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就好,
赚钱??
才怪,我要享受~做工很辛苦的~
爽爽去玩下就可以。

我想,
是自从有一个人给我希望,
过后又让我失望,
令我觉得承诺都是开心时乱讲的话,
过后却把一切都抛诸脑后的时候,
重复又重复…
一切都变得不可信了。
所以我要靠自己,
自己的一双手,
去得到我要的东西。
而不再寄望某人。

我一直渴望以后我要赚钱成功,
我要做生意,我要做会计师,我要买…我要……
然而本身好像没有做到任何东西,
能够让我达到目标。
很失败是吗?

现在读书也越来越难了,
考试要来了,
很怕功课跟不上,
积下积下…就会堆到像山那么高,然后把我压死。
我已经这么失败了,
成绩还要这么烂,
连我唯一可以肯定自己的东西都要不见了。

在这里,
我要郑重宣布,
我不会被打败的!!!!!!!
看我怎么夺回江山!!!!!!!!
我要成功!!!!!!!!!!
我会成功的!!!!!!!!!!!!!


PS:我很想念你们,和以前的日子。T.T

3 comments:

Sheau Jia said...

wow!!!
i like it!!!
so optimistic!!!
I LIKE!!!
U MUST JIA YOU YA!!
although sometime i always like hui lue u adi...!!
but i stilll care of u le!!!

take care

*~# siang #~* said...

承诺ar?
.......
sometime i oso scared
easy trust people's 承諾
easy get hurt
so,better dun simply make any promise
think 999999 times b4 u give any promise

good!靠自己最實際
our fade is in our own hands

Y3N a.k.a Nicole said...

Sheau Jia

thx thx T.T
加油 2gether!!


Siong

hope so la...
sumtimes feel like it's not in our control n 無力感…
/.\
因為我的懶不是一般的懶
這是我致命的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