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接受現實?




今天進行了蠻多活動的
先是去一個kota damansara的 church參加Juwita的concert..
她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還是malaysianidol的教唱歌老師呢
然后也有唱一些christian歌
唱著的時候
就會想起以前參加youth club時候的點點滴滴
多美好的回憶啊
所有事情我都記得很清楚
form1開始去Genting玩(不算camp)
然后form2-form5都有去camp
每次都很印象深刻
很好玩很刺激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和認識人
讓我更認識外面的世界
那段時期可以算是我青少年時期最充實的一段時間 =)
可惜后來不知道怎么的
忙。。疏遠。。跟朋友各散東西,不能一起去。。。就沒去了
=(

是時候要長大了嗎?
現在已經19了
(雖然實際上我還只是18歲4個月)
填表格的時候只能硬下心腸...19!!!
我的18青春美好年華過了!!
今天看到那些14/15/16歲的youth在前面跳時
心底忍不住的感嘆
年輕真好
19..代表我們不能再好像青少年玩的瘋狂
19..代表我們不能好像青少年不顧別人感受
19..代表我們要有一個成年人的樣子,模范
19..就是一個青少年時期的結束!
teens...是人生中最輕松,沒煩惱,開心,沒負擔的時候
以后我們無論要在處事,待人,思想方面要成熟了..
不能那么任性了



沒有人會感覺到,青春正在消逝;但任何人都會感覺到,青春已經消逝。 ---小塞涅卡(古羅馬哲學家)



20歲很快就會來臨
等于踏入現實的世界 大人的世界 殘酷的世界
面對善變的人性,經濟的責任,社會眼光,自己的自制力..很多考驗將會接踵而來...
現在的我們
已經開始慢慢的接觸這些了
無論如何
我們應該珍惜現階段
因為: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XD

準備好了嗎?


{ps.今天還有去steph家慶祝生日,又大一歲啦 哈哈 steph很抗拒吹蠟燭X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