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不公平

曾經我認同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還覺得理所當然。
一個人的身世背景家境頭腦樣子種族膚色環境父母身體,
都是身不由己的,沒得選擇。

所以
一個人生出來是殘障的,他沒得選擇。
一個人生出來是弱智的,他沒得選擇。
一個人出生在非洲落後地方要每天挨餓,他沒得選擇。
why要讓他們來到人世間受苦受難?
一出生就註定矮別人一截慢別人一步輸在起跑點。

上帝是不公平的?
我得到的解釋是:這是一種考驗。考驗他們的精神,人生。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好的解釋 可是我覺得不公平。
憑什麼要他們去受苦呢?有徵求過他們的同意嗎?
還是他們前世做過什麽殺人放火的事情要今生來受?
那麼那些富有的人呢?
俄羅斯的富豪們 前世是不是做過什麽偉大有貢獻的東西?

真是一個謎團。
大謎團。

如果天上的神聽見我的聲音,請把我變成超人來拯救這個世界吧!!!


PS. 感恩今天我還活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