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貪心

一個人,
能夠朝向自己的夢想出發,
每天為理想奮斗努力,
就算辛苦 也是開心的。

我有夢想,
還是很多那種,
我知道我必須做選擇,
不然到頭來一場空,
什么都想要結果什么都得不到。

真是一個殘忍的選擇啊…

選擇的困難在于
要跟著現實的考量作出決定?還是follow my heart?
又怕做的決定 幾年后會后悔 陷入水深火熱之中進退兩難
不然就若干年后 學到的已經不能保證三餐溫飽了
友人告知 別想這么多只要拿到文憑 到時候就不用煩了
(可是...可能我連自己真正想要什么都不知道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嗎?
我不想坐在一個沒有目的地的巴士上..
i'm not going somewhere that can be anywhere...quoted frm a pro

選擇選擇選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