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random #2

- 那天晚上,圖書館外的月亮好圓好亮。回宿舍的時候,全部旁邊的路燈都沒亮,可是我低頭卻看見自己的影子,才發現是月亮的光!然後還有很多很多星星...真美麗的夜晚。如果每顆星星都能讓我許一個願多好。:-)

- 考場外,難得出現百年難得一見的龍蛇出巢人山人海現象...勁壯觀!看到此難得一見的現象,所有考試煩惱統統拋諸腦後!

-第一次,有著不到黃河心不死的精神!感覺自己又向前踏了一步!:) keep it up yo.

- 昨天看著天色慢慢變亮的感覺很好!眾人皆睡我獨醒!所以這天是我最早插旗的啦!winner of the day!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多謝然哥哥帶我去alamanda吃mum mum,陪我可愛的朋友逛cold storage carrefour. Had a great time with you! This is most probably last outing of us after you fly off. You have always been a great and awesome friend of mine. Life is no fun without you. 希望我帶給你的回憶是溫暖的!希望你想到我的時候會有好心情吧!致這位與我共同成長的朋友,一路順風,前途無量,夢想成真!<3

- 我愛Taylor Swift的歌!Almost every song of them! 我要去Taylor Swift的演唱會!(Avril Lavigne 的也很愛!yay 18th feb here i come~~!! )

- 雖然不確定明天去的seminar是什麼topic,不過據我所知是關於doing business之類的。希望有收穫!:>

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