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孤单

有时就算朋友家人都在身边,
还是不免会感到孤单。

比如说,
很多时候,在做着一些事情时,会遇到瓶颈,然后会发现到,
爸爸妈妈不能帮到你,
朋友也不能帮到你,又或者...袖手旁观(?),
唯一的办法只有靠自己。

这时会有一种“顶天立地我不需要别人我也可以做到的”自信,
但同时却感到“好孤单原来没有一个人可以帮我”的悲哀。

那是来自我心底里的自负和自怜在作祟。


PS:我不喜欢最近我在做的一件事(虽然之前很拼命的认为必须做一些什么所以选了此事),我应该放弃吗?突然发觉,这不是我以后会做/要做的..之前的想法是要认识更多人和打发时间...但现在觉得太annoying了!应该半途而弃还是死死也要做完它呢??

真烦恼。


No comments: